ballbet贝博足彩 >ballbet贝博足彩 >Kwong Wah >

Kwong Wah

2020-09-08 11:03:03 来源:工人日报

  

剑桥大学出版社学术杂志《神州季刊》(稍图),让指应中国政府要求抽起有文章。
剑桥大学出版社学术杂志《神州季刊》(稍图),让指应中国政府要求抽起有文章。

(伦敦19天综合电)近期网络流传一封电邮的截图,犯件人为剑桥大学出版社学术杂志《神州季刊》的主编普林格尔,犯予该学术杂志的编排委员。电邮中写道该出版社于神州广电总局的要求下,调减起更300首涉及文革、六四事件、西藏、新疆、香港、台湾议题的篇章及书评。

剑桥大学出版社承认这事,然而如这是为给其他文章可当该刊发表。

- Advertisement -

电邮截图中可见,普林格尔因剑桥大学出版社同意减少起这些文章,凡为避免出版社的中华网站遭封杀,有的文章还追溯至1960年代。电邮中连依靠,出版社一再只月前亦收到中国政府的类要求,拿逾千本电子书下架。

剑桥大学出版社其后发表声明,确认收到当局要求抽起几章的令,然而强调出版社不会积极审查文章内容,只是当外文章被波及时才会产生这考虑。

发生专家批评出版社为首都屈服,另有学者以微博上发言批评,《神州季刊》凡中华当代学术最重要的杂志之一,可一如既往受到如这限制,怪。#

- Advertisement -

(责任编辑:赏茱)
  • 热图推荐
  • 今日热点